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30, 2010

最近

最近大家怎么了?

大伙儿都去 MID VALLEY 吧
我还是喜欢跟妈妈去选衣服
一起选衣服的乐趣没有人能感受到~
衣服都很便宜~
选多多逗留久久都没关系
就是喜欢跟妈妈一起
嘻~
有时的确很孤单
但我享受充实的人生
像在中秋舞蹈员面试
孤单总会害羞吧~
我就是这样
但总算给我理会到舞蹈员的努力
总是要牺牲的~但我能做到吗?
哎.........应该没被录取吧?
我跳得那么差...:(

开学到现在
已有两位系友退出了
又少了能交谈的朋友
伤心~
但我不会回到原来孤单的我
我要被满满的友情包围着
但孤单的时候是难免的
但他们退出时
心也想那我呢?
我是不是也该朝着梦想前进?

当初就不想读这科
想要读actuarial science
这里也没有想逗留的原因
我是不是该离开?
不过早在一年前
我想通了~以后不一定就往这方面发展
我还可以往另方面发展
往我的梦想发展
只怕我的信念不只能坚持多久??
我答应爸爸妈妈我为了你们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不管多难我会坚持
不会向困难低头的~
我会考取最好的成绩
不令你们失望
也不令自己失望
4.0 我来了!~

对了老板最近推荐我学小提琴
其实我早就有这个念头
只是没提说而已~
我想完成钢琴diploma 小提琴也至少要grade8吧~
不知我能不能完成这愿望?
加油加油~
最近学生们都离开了
为什么?我很努力了
我要多赚钱~谁能帮帮我?增加我的学生?来来啊
我把会低头的~
再难的问题也难不到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梦仪,加油哦!我支持你!
我也是这样认为,读那科,未必要往那科发展,待我我毕业后,我回去修读account,人生经验有多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别忘了,在远远的那方还有我支持者你哦!
加油!
.
.
.
.
.
.

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