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你們永遠都對
我永遠都是錯
這世上已經沒什麼相信不相信
不適合就要說
好讓人知道他們的短處
但又有誰會這樣做?
大多人只會離開
留下一個等待答案的可憐安迪
沒消沒息就走人

只想幫你
誰會相信?
信與不信已經不重要
結果最重要
是吧!!
我討厭。。。。

我是最固執最沒用的人
但我不會說什麼去死什麼遇到不幸什麼消失在這世上
我衝出世到現在就是一個沒有選擇餘地的人
何時才能自由選擇?。。
即使多不高興
都還是要好好生活
因為答應自己要好好活著守著可愛的他
他。。。。
我就必須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