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在童乐的日子^^

六月中的假期
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就是当个安亲班导师 

刚开始很迷糊
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只记得许老师说一定要严肃
不然就会被孩子们欺负
当导师真的不容易
不过我在这里倒学到很多东西
跟同学们的相处
安排事务,绑头发的技巧也变快了
做事不要优柔寡断
对一些学生要严肃等
为生命添增美好的回忆~

只是有些时候不是很好受
很难应付调皮的学生
他们都会欺负你
尤其是做功课和带睡觉时
还好这些时刻都过去了
哈哈~

不过当然也有开心的时刻
这里有很多开心果
我带过的同学们我会记得你们
功课组(早)的陈慧英,高纬兴,叶展皓
(午)欧可欣,吴桦净,王晓琪,张俊杰,李佳俊 , melissa
甚至补习班的古家贤,李彩云,黄嘉渝,陈佩仪
我会记得你们~
尤其是那开心果~
每次要跟我玩的那个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加油加油

在这里还认识了几个老师
许老师,田老师,戴老师,王老师,黄老师
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无限的回忆

哈哈
还来得及拍下几张照留念

很多话说的欧可欣 

 补习班的~还有两位呢?

黄嘉渝

 melissa~


有时很多话的李彩云

可爱又调皮的古家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