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桂林之旅

八天七夜中国桂林,南宁之旅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
旅程的领队
导游则是杨毅大哥
这个导游哦
我真得无话可说
老爱作弄我
不过他跟车上的每一位旅客都有接触
都玩得很熟
无论老幼都是
厉害吧?!
第一天旅程只是坐在飞机上
到了南宁机场后就会酒店
酒店虽然说是三星级
但非常干净非常舒服还很特别
可是另天的早餐就没什么特别


早餐后前往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最具特色的三个“园中园”
即中草药圃,盆景苑及兰花园
中国人都喜欢在早上做体操
尤其是老年人
好像各个都带着孙子们到公园散步
他们都很喜欢跳舞,打太极等
之后我们便去了东盟博览会
只能在外面拍照
里面是进不了去的
外面很多很烦的摄影师
各个都前来问你要不要拍照
还说我们手机拍得不怎么美
拜托我们要拍自动回前来




公园









东盟博览会






过后就是九个“半小时”的巴士行程了
所以今天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巴士上
到达桂林后我们便在一家餐厅享用晚餐
还在过后看桂林市的夜景
感觉很不错哦
之后的行程本小姐不是很记得了
今天的酒店还好啦
比较喜欢南宁那间
不过好的是三天不用换酒店

另一天早上我们这家人竟然迟到
所有人都在巴士上了
我们去了龙胜 好有趣不幸的是
我们在半路上遇到了小车祸
不是我们车祸啦是前方有辆载石头的货车翻倒了
师傅还说最少要堵车两小时
如果早十分钟就不会遇到这车祸了
师傅你是不是暗示我们不准时?
在车上看见了一只可怜的鸭
它逝世了,嘴流了很多血出来
看了真心酸
不久巴士便能顺利开行
经过崎岖的山路才到达目的地
到达后主人们请我们喝壮家油茶
还接受了当地农民的迎宾舞
节目过后还有对唱山歌
我和你幸运被拉到前去
不过还还有一大半人陪伴
才让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平静下来
我们的中餐就在这儿进行
吃壮族的火锅
还有他们制作的酒
正是棒极了
享用完午餐后
大伙儿变往金车梯田去
了解当地农民生活
此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编写的魅力与壮观的人文景观
在最美丽的景观处欣赏到入云流水般的梯田寿字书法
看望了美丽的景观
大伙儿前往享用茶及茶点
晚上还享受足底按摩
本人可是第一次享受足底按摩
正是棒极了

过后的几天
我们还浏览了象鼻山,七星公园,花桥等
象鼻山因酷似一只站在江边伸鼻豪饮漓江甘泉的巨象而得名
而象鼻山市桂林的山水代表
是亿年前海底沉积的纯石灰岩组成的
我们在这拍了很多照
都是以象为主
而七星公园内奇星上的七个山峰犹如天上的北斗七星坠地而驰名
花桥则是在七星公园正门灵剑江与小东江汇合处
桥畔繁花似锦
另外我们还在这儿参看了熊猫
很可爱哦!~
虽然阳阳和月月不在这里了
但是它们的朋友也很可爱
忘了它叫什么名了

之后我们便去参观骆驼山
有个老伯伯一直叫我们前去前方
他说前方的景观很优美
我们都跟着导游
不敢离队
不好意思了阿伯
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到达了骆驼山
老伯指导的道路只是近了些
不错嘛!很漂亮
还有鹦鹉在那呢!
不过是要收费才能跟它拍照
不是那令人讨厌的“安蒂”有没有要拍呢?
过后的节目是爬山上去看风景
我还想像上次一样有很多团友会跟上
谁知只有小猫两三个
用十根手指就可以算完出来
猜猜只有几个?
六个而已!~
上山之后看的风景果然不错
我和妹算是最后两个上去
前方的团友都走得很前
剩下我们俩我真得有点儿怕
不过我想不会迷路吧
爬上山楼去真的很喘
还拍了很多照
看见团友都逐一下山了
我和妹都赶紧要下山去
原来导游大哥还在等我们
还有团友们
大伙儿都一齐下山去
他们都走的很快
因为阶梯在下山时看起来有点斜
所以我看下山时显得有点儿慢
下山后没想到妹也跟我说同样的话
嘻~

之后的行程我都不是很记得了
浏览过的地方都记得
我们有去浏览榕湖,九曲桥,古南门及大榕树
杉湖及日月双塔也没错过
还记得有一夜我们去观赏了桂林出名的《梦幻漓江》
是一出表演秀
有杂技,芭蕾舞等
非常精彩!~
妹更对它赞不绝口
因为有她最爱的芭蕾舞秀
在桂林逛街的时间可真少
在街上看见喜欢的东西很多
却没机会去买
觉得有点儿可惜。。
还好有机会买了些纪念品
都是在西街买的
西街东西琳琅满目
看中了很多东西
如果我有钱就好了!~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来桂林都是看风景多
我们还有一个节目是看鱼鹰捕鱼
鱼鹰真可怜
要吃鱼喉咙却被绑着
只为了表演给我们看
我们是乘坐小船来看风景
感觉真得很好
爱死了!

我想这趟旅行
妹是最快乐的吧
我们的行程刚刚好被安排在妹生日那天去乐满地
乐满地坐落在桂林兴安灵湖风景区
是个度假村,也有主题公园
我们还住在五星级酒店!
妹真得爽死了
我们在下午时分抵达目的地
在酒店放了行李后便去主题乐园
这主题乐园不比香港迪思尼大
人潮也很少
游戏只是排一下队就行了
我和妹玩了不少游戏
可是都是旋转似的
玩得我们头昏脑胀
第一个游戏是导游大哥介绍
一点都不好玩
玩得好晕
过后还有一个游戏
未免太刺激了吧!有高处掉下。。!~
我看要有很大的勇气才能玩
我们当然不敢玩
过后我们一家还去看了牛仔秀
不错嘛!
原来那里早打烊
坐船都没时间了
剩下的时间都是用来拍照
晚上冲了凉
就是享用晚餐的时刻了
哇!每人都有一个锅
晚餐竟然是自己煮火锅
很特别的经历
妹真得不能忘记这印象深刻的生日
晚餐后导游大哥叫我们大伙儿留下
原来是为了庆祝妹和妈及婆的生日
好大的惊喜!~
妹真幸福,开始害羞起来了。。
我们唱生日歌
吃蛋糕 拍拍照
蛋糕好吃 只是奶油太多了
过后就是自由活动
没什么特别
我还以为可以打桌球
原来还要付费 就打消念头了
泡夜店也取消了 因为没位子了
只是在健身房健身 到处走走 拍拍照
商店的东西都很贵 买不过
又过了一天了 妹的生日过得真得很充实
希望她会喜欢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妹也在我们最后一个夜晚买了名贵的靴子
羡慕死了 我也很想买 不过不想花爸妈太多钱

景点呢
我们还参观了银子岩~看钟乳石的地方
景色很美观 形象与造型各异
还去了刘三姐景观园
步入景观园 广西壮,瑶,侗,苗的少男少女歌舞相迎
体验了山水优美 那里也很是热闹
看过了斗鸡 《刘三姐》表演(唱山歌)等
晚上就去了印象刘三姐大新秀
导演是张艺谋 表演很壮观
讲述刘三姐的故事 表达了中国人民传统及文化
场地是开放的 隐约还看见山峰
我本身很喜欢那里的场地
妈和妹都说很闷 我倒觉得有趣
喜欢那里的场地
最后有节目的早上我们乘船游漓江
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古朴的园田人家
清新的呼吸 一切诗情画意
过后我们就驱车前往南宁并享用晚餐 酒店还是第一天的酒店
晚上前往市中心购物

终于到达回家的日子
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今天起的比较晚
早餐还有导游大哥的陪伴 我们有说有笑 很是高兴
可惜没去到隔壁的市场 我还很想购物呢
不久便到机场去了
师傅换了 想不到妈竟然留了水壶在那
我会想念这里的 再见了桂林

#ald posted my travelling photos in my facebook
can have a look if got intere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