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16, 2009

烦恼..解决??

想了很久
也逃避了这个问题很久
现在终于是时间面对了
什么问题?
就是最烦人的--进大学选什么科系?

老实说
本小姐对科学不是很感兴趣
如今拿了成绩后
看见自己的生物科不是很理想
更加见证了我对它的不感兴。。。。
想象以后的时间
我可不想在医院或诊所度过
我不想当医生或有关医药的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
想知道?
哈哈。。我成功了才告诉你们吧!~

昨天才去了民众图书馆听讲座
真的获益不浅
希望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科系
祝 我成功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