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3, 2009

厌恶的~他

18/03/2009

发现他越来越过份
生日就一定要庆祝吗?
我倒不觉得生日很重要
其实我觉得倒奇怪
为什么生日要收礼物?
什么原因?
每个人都在生日时希望收到礼物
可是又没有人想过
在你生日那天
送你父母礼物
在当天向他们感恩?

你生日那天
正好是你母亲最痛的时刻
因为那时候正是她把我们生出来的艰辛时刻
很少人会想到这一点
他们只懂得埋怨
埋怨父母没买礼物没买蛋糕没庆祝
自私鬼我讨厌他
越来越放肆
“生日现在不庆祝要等到我死了才庆祝啊”
什么话?
有没有想到伤了父母的心
说话都没有经过大脑。。
为了这丁点儿的小事而跟父母闹翻脸
都不知道有没有想过自己很过份

不是我讨厌他
是他做的事越来越过份
跟他说道理他顶你顶到你心脏病
每天要充自己很有钱
没有那么大的头却带那么大的帽
父母当初的决定不知有没有错
错的只怪他好的不学就喜欢粘着有钱人
他不是那种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送他到哪里还不是一样

最近还因为小事而刮花小妹的脸
真的忍无可忍。。
他真的变得不像话了
自己很有道理
别人就没有理由可以跟你说道理

总之他的所作所为我真的。。。。
继续这样吧
在外人朋友面前扮好人吧
祝你好运!!!




1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哈哈...我也不喜欢过生日..
也不喜欢朋友送我贵重的礼物..
如果是自己做的心意...我还会接受..
但如果太贵重的礼物..
我完全不想收..

很少见你那么会讨厌一个人..
他一定很令你生气..
不要为小人气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