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十二月要结束了♥
新的一年要来临了
今年里回想起高兴的事
总比伤心的事来得少
烦恼泪水心事中比微笑多
是自己想多了吧


伤心原来还不在他们的榜内
原来我还是独立人士还是他们的外人
最伤心的是脸上总是出现不愿出现的东东
已经很努力了都不成功疤痕越来越多
真羡慕天生丽质的人
因为我不是♥~
伤心不能再跟之前的钢琴老师继续学钢琴
我有付出的老师你真的没看见?
伤心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人 我只是个容易生气,小气,懒惰,愚蠢,
不认输,心肠坏的不得了,爱面子 ,总之就不是好人
伤心我很愚蠢却不愿意努力去改修
伤心没表演的机会
羡慕那些游学的人
原来我还放不下我讨厌的科系



高兴应该是生日吧~
有阿白,妈妈买了很多新衣,头发染色,妹妹送的汪汪。。
还有?想不到了
现在我只希望新的一年里
生活更充实
认识更多朋友
还有我要学钢琴小提琴韩语
这样才能了解他的报道知道他说些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这个意思...
也没有这个意思...><
不要这样好吗?><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汪汪...(n^n)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真的不会表达...)
但是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棒最疼的姐姐,所以我有一个小要求...
你希望我能每天开开心心的,我也希望你能永远开心与快乐...^^
因为"魔术师"有着无比的推动力...
也是"神圣"般的力量...
所以希望你能借用这股神圣的力量...^^
要把握机会哦…^^~♥

clavanilaire said...

Dear Moong,
same as you,
i will be with you whatever u want to do,
support you same with Penny,
we are be with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