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金賢重要來馬時
猜猜看我在幹什麼?
呵呵..猜到嗎?
我在忙著玩988 的SMS遊戲
10位贏取獎項的幸運兒能近距離看到金賢重
還能贏取金賢重代言的 THE FACE SHOP 產品價值RM150
及金賢重親筆簽名的海報
我們知道後都很盡力去想好答案
希望能贏取這獎品

遊戲是在3PM-5PM 及 8PM-10PM 的節目舉行
所以我和妹整個星期到了4.30PM 和 8.45PM
都非常緊張
第一天我們參加都草草了事~
因為太衝忙了
就寫了打從心裡的答案
當然啊沒贏到
獲獎的答案都很簡單
想帶姑姑去~想讓爸爸對韓國男生改觀~孩子考試想讓他輕鬆等
我們也有用外婆名義說出答案
但還是不成功
到了不知第幾天
他們的答案越來越厲害了
什麼外星人拯救王子的
我想我總不能不做功課了

到了星期四(2/12/2010)
我贏了!!!~~
是無比的高興
不過蠻害羞的
哈哈因為答案的關係
我和妹都大約有聽到
就是沒給爸媽聽見
哈哈
我終於成功了~!
即後我和妹都超高興
之後還跟爸媽去了GIANT
過了個很不一樣
很高興很興奮的一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so happy....

dreamoong said...

har?
you not happy..

chong said...

hahahahaa... ... u r so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