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心里的话








这是上次提过的大白
白白和小白
(是小妹帮它们取的名)
大白最新
白白跟了我大概要一年了
小白就有三年了吧
这些都要谢谢老爸
一切都是他给我的 辛苦你了老爸

当初说要出一半的钱
老爸就是每次不肯让我出
我就是不想看你那么辛苦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把大学念完
不会让你失望
我知道我很多时候让你失望了
我也不想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你大学的生活
也许是因为科系的关系
在大学报到那一天
我还记得我是很不愿意去
他们的活动我都不愿意参加
就是想搞反抗
就是不喜欢
曾经还想换科系或转校之类的
我的确很想出国求学
可是我们不是富有家庭
我的成绩也不是想象的好
还有弟妹他们也要上大学
更不想借那么多钱
爸辛苦赚来的钱自己就没的好好享用吗?
所以我的梦泡汤了..

那时真得很不高兴
而我的心情我从来没告诉父母
他们还是高兴的光荣的对别人说女儿上大学了
但就是从来没察觉到我的感受
我是多么的不高兴
成绩也不是很好
就不是很愿意去念书
别人问起我是什么科系的我也不是很愿意答
就很低落埋怨
好了我自己就去找我的辅导老师
是他告诉我不管什么课程
就把它先完成就算了
以后毕业后还可以继续读喜欢的科系做喜欢的东西
总之就是要好好年完这四年!
我开始慢慢接受
可是身边的朋友都比别人少就用五指也算完出来
可怜的我孤单的我多么羡慕他们的友情
。。。。

不过不管如何我会坚持到底
我想通了我一定会挨过这四年
虽然我真得很羡慕那些能出国留学的朋友们
当我知道我的出国梦想还能用自己双手来完成
毕业后一定还有机会
现在就努力点辛苦点
就让父母辛苦赚来的钱给他们自己好好享受
就让爸剩下那些昂贵的学费
我一定要考的最好
让他们以我为荣!
我爱你们
所以
.......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会给你们更好更好的

0 comments: